IMG_3107.jpg

哈哈哈~~我要出運了嗎??

婷妞已經可以自已吃完一頓飯了耶!!

IMAG3346.jpg

雖然有時吃很慢會忍不住的想要幫忙             

但想想這也是一種學習,就算是吃的到處都是也沒關係

終於能慢慢開始脫離餵飯媽了!!

IMAG3352.jpg

這個月婷妞的語言又大躍進哦!!

哈哈~~不是國語也不是英文,是台語耶!!

有一天阿嬤在喝三合一咖啡~~~

婷妞就衝過去問: 阿嬤~~”無厚伶某”??

聽到當場大笑好幾聲~~

有時還會說:阿嬤~~"麥呷胖某"??

而且還會要我教她五官的台語怎麼說

小朋友剛開始學語言總是特別好玩

尤其是現在還是有”臭乳呆”的音

常常讓人捧腹大笑~~~

DSC_3269.jpg

在婷妞還是小baby時,我就蠻常唱歌給她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婷妞對於音樂這方面特別有興趣,

某一天,婷妞的哥哥拿出塵封多年的烏克麗麗出來,

婷妞頓時眼睛一亮,一開始還不太敢去拿,

後來看哥哥彈完後就拿了不肯放手,

現在每天都要玩個一下才開心,

而且還開始會自彈自唱哦!!

小朋友好像真的需要常常接觸人群,

有一陣子沒帶婷妞出門,發現她對於人群有點恐懼,

特別是小朋友靠近她時就會趕快躲在我後面,

所以婷爸就提議去親子餐廳,

雖然一進去餐廳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熟悉了環境後就開始生龍活虎,

到處亂跑,看到嚕嚕車坐上去就衝來衝去,

IMG_3107.jpg

一刻也閒不下來,果然是在關在家裡太久了,

應該偶爾出來放風一下!!為了讓婷妞能充份消耗體力,

婷爸就決定買一樣禮物送給她,是什麼呢?!

請期待我的開箱文吧!!

IMG_3864.jpg

不過就算是久未見的阿公、阿嬤還是一樣”黏踢踢”

DSC_3284_mr1468141516284.jpg

第一次和阿公、阿嬤坐火車回苑裡給舅公請客,

DSC_3271.jpg

還好沒在車上失控,在宴會上也乖乖的坐著,

只是到了午休時間有點”歡”,

不然整體來講表現的還不錯,非常給我這阿母面子。

DSC_3253.jpg

嘿嘿~~每個月都有一點點進步,對身為阿母的我來說真大大的回饋,

有時看婷妞睡著的臉龐都覺得小朋友長好快哦!!

真的很慶幸能陪妳長大~~~~

IMG_2959.jpg

 

💎謝謝您看到這裡,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哦!!

未命名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