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甜點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41001.jpg

春節連假大家都跑去哪裡玩了呢?

Hsuan這幾天除了拜拜外還和婷妞一起做小點心哦!!

而且這還是婷妞點名要吃的,

雖然之前Hsuan也有分享過,

文章標籤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90326132608.jpg

粉絲們最近問Hsuan怎麼有一陣子沒分享甜點文,

其實Hsaun一真都有在認真做小點心哦!

只是愛湊一角的婷妞也很想試試,

所以就比較少記錄啦!

文章標籤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1301.jpg

Hsuan日前與大家分享的甜點幾乎都需要使用到烤箱才可完成,

這次應觀眾要求來個不用烤箱又可做出藍帶級的提拉米蘇,

哈哈~~真有那麼容易嗎?

趕快先來看看所需準備的材料有哪些吧!!

文章標籤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81221135333.jpg

又到了Hsuan廚房時間啦!!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雙色格子餅乾

別看這小小一片不起眼

這也是可以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小點心哦!

文章標籤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81028171607.jpg

昨天第一次參加天母公園妖魔鬼怪來踩街活動後,

隔天立馬靈感大爆發,

加上婷妞也好久沒有一起DIY甜點,

就來個零失誤的巫婆手指餅乾吧!!

文章標籤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40702.jpg

兒童節連假大家都到那裡去玩了呢?!

不曉得是不是也被新聞嚇到,

這次連假的第一天的車流量竟然比過年期間還來得多,

到處都是塞塞塞,

文章標籤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20606.jpg

天氣冷冷待在家無處可去

這時想要來增加一點親子樂趣就是要來點好玩的手作啦!!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不論是操作還是準備材料都是超簡單的哦!

趕快來看看需要準備那些材料吧!!

文章標籤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2112.jpg

婷妞自從上次DIY舒芙蕾後就愛上了小幫手這角色,

常常問媽咪什麼時候還可以做點心,

難得假日就來試試看應Hsuan的妹妹指定超久卻一直沒實做的的蔓越莓司康吧~

今天這個DIY的前置作業因為沒有危險性

文章標籤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20501.jpg

前陣子婷妞愛上騎自行車兜風

其實是有原因的

那就是婷爸都會載到大稻埕

想必大家對於大稻埕的美食應該不陌生

文章標籤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2803.jpg

最近婷妞對於Hsuan所做點心不太棒場,

害Hsuan心情有點鬱卒,

但想想應該是太久沒有使用那封存已久的烤箱,

好吧!即然都要動手做了,

文章標籤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_9209.JPG 

阿喲~~Hsuan廚房也太久沒開張啦!!

再不開開瓦斯怎麼對得起咱們的愛吃婷呢?!

嘻嘻~今天來和大家分享的是

就算家裡沒有烤箱也能輕鬆做出的 Mini千層蛋糕

文章標籤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7103.JPG

話說團購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只要同事一揪團很少有沒跟到

(Hsuan的身材也是這樣被養肥的><)

為了要避免買太多浪費,

今天Hsuan要來和大家分享如何簡單做出團購✨奶油酥條✨

文章標籤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465.jpg

最近婷妞又指著烤箱對著婷爸說:

爸比:媽咪要做餅乾給我吃哦!!

哈哈~~這話一出是該再來動動手做點心了嗎??

不過還沒有想到要做什麼餅乾前,先來個✨麵包布丁✨

文章標籤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AG3543.jpg

話說團購這名詞還真是有莫明的吸引力,

婷爸其實很少和同事們團購商品,

但唯獨一樣只要同事有邀約必定跟團,那就是杏仁瓦片。

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杏仁瓦片有別於以往,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41.jpg

Hsuan還沒當媽咪之前也是個粉領族,每天中午都和同事到手搖店飲料報到,

而最愛點的就是蜂蜜蘆薈,自從當媽後就開始慢慢的改成自製沖泡飲,

比方蜂檸檬、檸檬紅茶之類的消暑飲品。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5.jpg

哈哈~~~應觀眾要求

Ting Mummy要來分享如何做mini小泡芙

趕快先來看看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那些吧!!

<卡士達醬>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食安風暴真的很可怕

Ting Mummy雖然覺得

反正也都吃那麼久了,現在才報導出來也於事無補

體內都不知道有多少毒素了><

但都身為人母了還是得考慮一下婷妞的身體,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